年糕小宁饼

爱过以后,就不要强求。

写给《晚》的长评(不算长)

@瑰野先生 

之前一直被推荐着看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看be

但《晚》让我情有独钟

现在应该六刷了

不知道看过多少遍了

再看的时候还是会哭

不得不感慨老师的共情能力很强

文笔很细腻 就连人物的小小表情都勾勒的很完美

其实我觉得 可以是一个开放性的结局 

可能马嘉祺来找丁程鑫了

可能最后看极光的是他们俩个人

可只是可能

我其实觉得这算是半现实??

(没有说俩人现实最后怎么样啦)

他奋不顾身的保护他

他用尽所有的爱着他

也许在晚城 真的有这样一群人

邱爷爷还在晚记卖糖葫芦

沈晟还是那么吊儿郎当 

白蕊也依然做着那个固执的女孩

林晚一直住在城北公寓

敖子逸也留在了晚城

阎淇因为故意杀人罪进了监狱


一切又像原来那样

平淡无偿



很喜欢一句话 我给改编了一下

其实丁程鑫留在晚城

不是因为那里是他的家

不是因为那里有适合他的工作

而是因为晚城是他的青春 

而是因为晚城有他和那个男孩的回忆




评论(2)
热度(3)

© 年糕小宁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