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小宁饼

爱过以后,就不要强求。

恭喜@是晗馨呐 

一眨眼就10k啦

刚认识你呢是在《宠》

那个时候呢 祺鑫也不是大势 写手也很少见到

整个页面只就是几万浏览几千参与

没想到的是 已经这么久了

期间我换了几个lof号 也经历了许多写手的离开 

但对晗馨的爱没变过(有点肉麻哈哈哈)

几乎她的每一篇文我都能说出个大概

相遇在19年的夏天

一眨眼也就要1年了

感谢晗馨老师的文

让我每天打开lof心情就会变好

嘴角总是和太阳肩并肩

说起来还很有缘分

天子是我最先磕的

然后是九辫 祺鑫

最没想到的是在lof找到了一样的人嘿嘿

希望晗馨能一直坚持下去

我一直在.

评论(3)
热度(40)

© 年糕小宁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