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小宁饼

爱过以后,就不要强求。

「祺鑫」告白

横说两周年贺文

大型ooc

人设我的

别上升x1224

先虐后甜

超级老土的梗

超级短小

@小兮aaa. 是宝贝啊


“明天是阿程的生日,我要对他表白了”马嘉祺从机场走出,拿着手机笑容满面的在备忘录里打下这一段话

“马老师你是回公司还是回公寓”身旁的小助理看到他散发着粉红泡泡不禁问了一下

“公寓”


下了车,马嘉祺打开手机,看着微信顶置联系人发来的一句话 

“小火柴,你什么时候回来嘛,我在家等你等了好久嘛,你不会不陪我守成人夜叭?!”

手机这边的马嘉祺早已经笑得合不拢嘴,两颗虎牙露出来,像个少年般羞涩 

想着手机那边的人盼望着自己早早回来,在床上翻滚着想自己的样子,心里有一种坏念头


“阿程我回来啦”

“嘻嘻,小火柴回来啦”


看着在脸前瞬间放大的脸,他伸手把人揽进怀里,汲取着他的味道,淡淡的橙子味,是满满的甜味


“阿程我有事要和你说哦”

“起祺我有事要和你说哦”


“那你先说”

“那你先说”


“嘿嘿 那我先说了”小狐狸一脸坏笑对着小火柴说

“嗯”

“我...我喜欢你嘿嘿”

小狐狸笑弯了眼 看着他 脸红红的 是害羞了

眼前的人揉了揉他的头发说

“可是我有喜欢的人了...”

“...”

一瞬无言

马嘉祺看了看墙上的表

“23:50”

“别想那么多了,阿程,明天是十八岁的第一天要快乐啊”

“哦”

“可马嘉祺,我们同居三年了”

“那也只是室友,阿程,你要懂,我们是队友”

谁也没办法想象丁程鑫此刻的绝望 

难道你听到自己喜欢的人脱口而出我有喜欢的人了?

你愿意听到吗? 

言外之意不就是他不喜欢你吗?

丁程鑫感觉他的心从高空直接跌到了谷底

他...不喜欢我啊,我喜欢他三年多了诶

 他一句我有喜欢的人了,我们只是队友就敷衍过去了吗?他红了眼眶,向房间里走去 

这些马嘉祺怎么可能没看到?

他觉得自己有些过分了 又看了一眼表

“23:55”

是时候向他说出真相了


“阿程 我进来了”

屋里的人不知是没听见还是故意不想听见,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呜咽着

“阿程,你怎么了”

“我怎么了?你难道看不出来吗?我喜欢你真的好久好久了,我明天就成年了啊,我只想要一个名字叫马嘉祺的礼物,你难道就不喜欢我?你不喜欢我算了...明天我就搬走。这么多年,算是我看错了人,马嘉祺,谢谢你的陪伴,你是个很好很值得过一辈子得人,我...死心了”

一时无话

“23:59”

“阿程,你听我把话说完好不好”

“不好”

“那我说了”

 马嘉祺像是没听进去一样,只是向面前眼眶红红的小狐狸表达着自己的爱意

“我喜欢的其实一直是你”

“你说什么?”

被子里的人伸出小脑袋顶着一头小卷毛 睁大着眼睛看着他 因为刚哭过 所以眼眶红红的

“我说,我喜欢的一直是你”

“那...那你刚才是什么意思”

“我想在成年前的最后一刻把我送给你,在大人的世界里当一回最小的小朋友,你也一直是我的阿程小朋友”

“生日快乐阿程,成年了要开开心心的”

“00:00”

丁程鑫没有说什么,抬头覆上了自己的唇



FIN.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糕小宁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