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小宁饼

爱过以后,就不要强求。

[all/群像][论坛体]为什么系草和系草都在一起了

@-小兮 这是宝贝



内容虚构

私设成山

圈地自萌

勿上升



楼主  请叫我张公子​

今日 我神秘发现 我校六个系的系草 都在谈恋爱 特创此帖 你们来讨论

1L

什么?六个系的系草都名草有主了?! 我的梦碎了呜呜呜

2L

ls 我……我没了

3L​

话说回来 我是新生 还不认识系草 谁给我介绍一下

​4L

ls 不是吧 系草你都不认识 那让我给你讲一讲

5L

这位呢 就是我们传媒系的系草

​这位哥哥名叫马嘉祺 大三 传媒系系草 会唱歌 会跳舞 人超级温柔啊啊啊啊啊啊 我记得 我们那届迎新晚会 他一上台 那声音 那长相 台下的尖叫声我都快聋了(我也叫的很大声)他唱的那个《雪落下的声音》好好听啊啊啊啊啊 大家可以去学校论坛听

​6L

妈妈我恋爱了!

7L

集美不要幻想 你看看标题

8L回复7L

给我一点幻想的空间吧

9L

​他一定没有女朋友对不对(告诉我没有)

10L​

ls和lss 他可能有男朋友

11L

什么?是我们想的那个吗?!

12L

是英语系那个​嘛

13L楼主

ls你的分析非常正确​

1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我想的那个嘛

15L 

那我来介绍​

丁程鑫 大三 英语系校草 喜欢跳舞 不知道你们看没看过迎新晚会那个《大艺术家+怪美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土拔鼠尖叫)真的好撩 性格很好 像小狐狸 爱撒娇(不过对谁撒娇我就不说了 自己理解)

​1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L

妈妈我要嫁给他啊啊啊啊啊

18L

就很奶思

19L

所以他俩真的是一对?

20L楼主

嗯……怎么说

我说个我自己看见的惊天大秘密 然后你们自己理解

​就用丁老师和马老师代替了

mls:宝贝一起去吃饭嘛

dls:不要嘛 我累了

mls:(揉了揉dls的头)​那你乖乖待着 我给你买夜宵

dls:就知道老公(?老公)​最好了

mls:一天就你嘴甜

dls:甜也只对你甜

mls:(亲了一口dls)​宝贝我走啦

怎么说 我们仨和另一位同学是室友 反正天天吃狗粮

你们能理解吧

21L

woc这么真

22L

我磕的cp竟然是真的!!

23L

ls 如果他们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24L

诶诶 那剩下四个系草是怎么一回事 谁来介绍一下

25L

我来了我来了​

这位小哥哥名字叫刘耀文 大一 播音系的系草!

超级帅!(背地里是个小可爱)​喜欢Rap 喜欢跳舞 强推《trouble maker》撩死我了 已经承认了和隔壁艺术系系草宋亚轩的恋情

​宋亚轩 

唱歌超级好听的小哥哥 大二 艺术系 以前来学校缺点是内向 现在他缺点儿内向 超级温柔 就是别让他大笑(信我的错不了)

26L

你们扒的这么干净 那我来说日常

27L

开始你的表演

28L

​上次艺术节暨迎新晚会亚轩不是跳的《大艺术家+怪美的》嘛 吻文就在底下盯着 不是好气那种亚轩刚下台就被吻文带走了 

以下内容为小道消息

亚轩:​干嘛啊

吻文:谁允许你跳的这个舞

亚轩:我自己选的嘛

吻文:你知不知道你在台上有多撩 我会有多少情敌

亚轩:我错了嘛 老公我错了

吻文:叫哥哥

亚轩:哥哥我错了

吻文:你看我今晚怎么收拾你

据说宋亚轩第二天一直捂着腰 不敢跳舞了

​发生什么你们都懂

29L

wdm​ 我枯了

30L

我昨天还幻想刘耀文和我在一起呢

31L

ls我昨天幻想宋亚轩和我在一起

32L

ls和lss 你俩在一起吧

33L

就是就是

33L

你们知道编程系的贺峻霖嘛 他唱的《蜂鸟》​好好听 仙子下凡 不愧是系草 不过这年头系草都要有才艺啊啊

34L

《蜂鸟》我心头白月光啊啊啊啊啊啊

35L

先不说白不白月光 他有男朋友嘛

36L

ls你看看标题就懂了

37L

好吧又是我来介绍


严浩翔 体育系系草 大二 Rap很棒 开学没几天就打败了Rap社社长!长的超级好看 不是那种一看沦陷的颜 越看越帅!强推和文轩一起的《哪吒》!

贺峻霖 大二 编程系系草 喜欢跳舞 唱歌 P1是《蜂鸟》饭拍!就是仙子好嘛 超级好看 非常土味 不要被他的外表蒙蔽他的本性

关于翔霖 我不想说什么 他们俩的爱情 小说都不敢写  竹马懂?从小认识 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分开 高中重逢 大学一起上的 分数都一样! 典型破镜重圆

38L

我觉得咱们尽快封帖

39L

同意ls

40L

为什么封帖啊

41L

我在食堂看见他们六个了 在那吃饭 手机放的咱们帖子……

42L

细思极恐

43L

什么?在食堂?我去看看敌情

44L楼主

好了!暂时封帖 今天别再讨论了 明天继续

TBC.

可能有姊妹篇

我是不想再写了

图cr微博

侵删

水印自找

评论(8)
热度(34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糕小宁饼 / Powered by LOFTER